kingswin

蝴蝶翩飞在树梢上,你的容貌刻入我的灵魂。

倒。影:

01/28 我就在你边上。

 

我推转着时间,在暗影中,碾压着磷火,于是地球也开始昏眩,变音的地轴背诵起圣经。

好像希望长上翅膀 从自己的不安中剥离出来成一只蝴蝶 不像茧那样的无可奈何

陪着心爱的人看了一场电影 还沉浸在那样的场景中不厌其烦地热爱

再等着一首曲终人散的旁白出现 大大的字幕打在银屏上 看得眼睛有那么一点点的干涩和一点点的不是滋味

仰起头 让身边的人为我点一两滴眼药水 然后不知道是幸福的眼泪流下还是药水 顺着脸颊两边滚落了下来

 

青石上凿出的小窗,因为重复,变成了一排,也许是迷路的萤虫吧,点亮了我的眼泪。

我看着那个叫做纯粹的名字 有多痴迷一般地喜欢这个词语 就好像痴迷的你一样 那么那么的美妙 好像呼之欲出一样的春天

你的唇边 长出一棵小小的三叶草 三片叶子我都数得过来 绿绿油油 我依靠在你的边上 就好像从来都没有走散过一样

 

这是启明星的目光,绕住手臂,像精细的银镯,我沉重的眼帘终于升起,她却垂下了淡色的眼睫。

星星都快要坠落下去了 好像眼角的泪滴 坠落坠落淌成一条小溪 淅沥哗啦的小溪清澈见底 小鱼儿小虾儿小石头 五彩斑斓的缤纷多姿

你陪着我坐了公交车 晚上的公车人很少 我们坐在最后面 深蓝色的椅子有些凉 我戴了手套 可是最不喜欢的 就是戴手套

你似乎睡着了 我们就一站一站坐在后面 我看着玻璃窗外的华灯初上 万家灯火此时都掩盖不及你在我眼眸中的模样

长长的睫毛 好像蝴蝶一样扑扇扑扇 当然只是缀着的很小只的蝴蝶那样 一点点地 苏醒的你

我再看着你下车 我不想回头 最后 还是回了头 看你看着我坐的公车的方向 看我渐渐消失在你的目送中 看你微笑着在雾里不见踪迹

那一刻 你的容貌你的样子你的一切的一切 一下子 刻入我最深的心底 刻入我最澄澈的内心 刻入我的灵魂里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