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win

S:

1-
你是我罪恶之源欲望之火
你是那复苏的万物
是那糜烂的魂魄
是盛开的花朵
枯萎的是我


2-
支撑我度过漫长无聊人生的是
还没有睡到你


3-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想去偷去抢,去占为己有去昭告天下


4-
你能令我耳根和灵魂发烫,那算不算爱你


5-
喜欢你时你说个热字我都想到了你在我身上流汗的样子


6-
为你 我愿做端庄的荡妇


7-
到最后你是我的幻觉
很幻很幻
分不清你是否真的存在过的幻


8-
我的体内藏了座火山
你轻轻一吻
火便燃烧我每个角落,我已烧得通红
你当我是情动,于是你颠覆我,试图扑灭我
平静后你抽身离开我
你不知熔浆仍在灼痛我


9-
有时候想好好跟你过生活
更多时候想毁了你的生活
因为没有我,从来没有我


10-
一开始我心善
爱你成了圣
如今我想作恶
怨你便成魔


11-
你来就来
勃起干什么
你走就走
偷我的心干什么


12-
常常想求你,求你停下
停在我的身体里
停在我的余生里
求你止步不前
你是我要追赶的远方
你是远方不可停留的美好
你是美好逝去我便夜夜哭泣的痛苦


13-
因你而起的所有我都亲手掐死了
唯独欲望不生不死不增不减
卡在不上不下的位置,令我难咽


14-
不能去你心里就躺你床上
反正总有一刻你属于我


15-
我挺爱你的
想温柔抚着你的脸揪着头发一起跳楼的那种爱


16-
遇见你我方知我浪荡无边
缠着你索求无度
风清日朗,我们造出另一个世界


17-
想死
想听你叫我别死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