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win

我说我爱你
我亲爱的你在山西
远隔千里
也不过就是一碗面的距离

别说永远
没有什么可以伤害
亲爱的
你在山西

还有什么是一碗面
解决不了是问题?
那就是两碗面
或者
是你说的永远

可是亲爱的
你在山西
那里也有了雨季
我在太阳下面
看你的天气预报下雨
我举着伞
想象伞下有你
阳光照不到你
雨淋不到你
或者还有风
也会柔和的像我的耳语

可是亲爱的
你在山西
太行吕梁隔着一首歌的距离
春风十里都不如你
你的笑是旱季里的仙人掌
不开花
亲爱的,你尽情的笑给我看好吗
我想把刺栽在我的皮肤上
让你抚摸的时候
留下深刻的印象

可是
亲爱的


山西

评论(1)

热度(1)